首页 > 空调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富士通空调抽检不合格 相关部门责令其整改

.2007-06-26 .作者: .编辑:hemiao
导语: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对26种国产家用空调器的抽查结果,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6.2%,其中富士通将军(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FUJITSU”分体壁挂式房间空调器质量不合格。
 
  据了解,本次抽查共涉及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山东、四川、安徽、河南等9个省、直辖市26家企业生产的26种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6.2%。抽查显示,大部分国产品牌的空调质量都较好,而质量不合格的产品有富士通将军(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FUJITSU牌分体挂壁式房间空调器。其中主要质量问题是,制冷量和能效比不合格。该产品能源效率等级标为5级,但实测能源效率等级达不到5级规定的要求。
 
  富士通官方网站显示,富士通将军(上海)有限公司是富士通集团在上海市嘉定工业开发区注册登记的日商独资企业,至2006年空调产量累计达1,000万台。
 
  针对抽查中反映出的主要质量问题,国家质检总局已责成有关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抽查中产品质量不合格的企业依法进行处理、限期整改。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