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调频道 > 行情 > 正文

不到5000元 三菱电机1P壁挂式空调小降

.2007-06-27 .作者:黑崎 .编辑:hemiao
导语:

  近日,一款三菱电机MSZ-ZB09VC空调在价格上有所下调,目前价格为4980元,它是一款拥有直流变频功能的空调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菱电机MSZ-ZB09VC空调

  三菱电机MSZ-ZB09VC空调采用了区直流变频技术,以及全新的动态地面测温系统,使用起来比较节能。这款产品还拥有独特的开启式清洁设计,使得清洁起来更方便,它还采用了凉感控制功能。

  三菱电机MSZ-ZB09VC空调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为9-16平方米,是一款1匹的变频壁挂式空调。这款产品的制冷功率为510瓦,制热功率为750瓦,室内机尺寸为780×298×228毫米,室外机尺寸为800×550×285毫米。

  三菱电机MSZ-ZB09VC空调使用了超耐腐的外机底座,有效的保护了机身,它还拥有睡眠模式,可以让我们在清凉与安静中享受优质的睡眠。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49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联想桥店体验。

三菱电机MSZ-ZB09VC空调

[参考价格]498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卖场电话]010-86835060
[销售人员]周小姐
[卖场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18号
[购买提示]购买时,提到“万维家电网”,获取更多折扣和赠品。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