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调频道 > 行情 > 正文

超远距离送风 三菱重工2匹空调再降价

.2007-06-29 .作者:黑崎 .编辑:hemiao
导语:

  近日,笔者来到了苏宁电器联想桥店,看到一款三菱重工LA51H空调正在打折促销,目前又小降200元,售价为663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菱重工LA51H空调

  三菱重工LA51H空调使用了原装进口的主要部件,在性能上更为突出,并且使用了EEV冷媒控制,使得制冷效果更出众。这款产品的送风可达到17米,让您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享受这份清凉,2小时的防霉风更有效的保护居室的环境。

 
三菱重工LA51H空调

  三菱重工LA51H空调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分贝为22-36和20-36平方米,是一款大两匹的冷暖空调。这款产品的制冷功率为5100瓦,制热功率为5650瓦,室外机尺寸为640×850×290毫米、室内机尺寸为318×1098×248毫米。

  三菱重工LA51H空调性能比较突出,而且使用了进口的压缩机,有效的增常了是有寿命。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663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苏宁联想桥店体验。

三菱重工LA51H空调

[参考价格]663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销售人员]颜晶
[卖场电话]13691424564
[卖场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18号
[购买提示]购买时,提到“万维家电网”,获取更多折扣和赠品。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删除。